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致敬,我们的城市” 东北网小记者收获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2019-09-06 15:4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平静) 1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携手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致敬,我们的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动哈尔滨人物全城巡礼活动。东北网小记者也参与其中,收获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东北网小记者采访与会嘉宾。
小记者参观三五国防文化园。
东北网小记者与嘉宾合影。

  活动中,小记者们认真倾听,主动采访,表现出了作为优秀小记者的素质。在多功能厅,大家一起听宣讲团成员们带来的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馆长、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王军讲述感人故事。
东北网小记者采访王军馆长。
宣讲团成员和嘉宾与东北网小记者合影。

  启幕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三五国防文化园,一同追寻英雄的脚步,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