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激情"山马"】碾子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年碾子山山地马拉松比赛
2019-06-18 09: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16日8:30分,以“炫酷军工城、豪情马拉松”为主题的“齐齐哈尔工商银行杯“2019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在碾子山区世纪广场鸣炮开赛,来自10多个国家30名马拉松选手和全国15个省市10000余名跑手齐聚山城,奔跑在山马最美赛道。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菠在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胡斌、特警支队支队长常占海及市局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亲临现场,对现场安保工作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市局有关部门及龙江、甘南县局对碾子山区马拉松赛安保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圆满完成了2019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的安保工作。

      

       此次山马赛事路线长、社会影响面大、参赛运动员往年之最、现场观众数以万计。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碾子山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多次实地查看,熟悉赛道,掌握执勤周边环境,统一部署,开展治安整治大排查等工作更是提前介入。6月14日,分局主管领导参加市局召开2019碾子山山地马拉松安保工作会议,会上详细汇报了碾区山马赛道的实际情况,为市局科学部署警力和制定方案提供强有力保障。

       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在凌晨7点分局所有参战警力全部准备就绪,有条不紊的进入执勤点位,实行定岗、定位、定责,执勤民警对比赛路线及周边进行实地摸排,争取本地村屯的支持。分局指挥员全程巡查,各点位执勤民警不间断汇报赛程中安保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全程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警力配备无漏点、通讯畅通无盲区、赛道通畅无障碍。

  本次安保工作,碾子山分局在市局各部门和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共出动警力600余人,确保了赛事顺利开展。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文明规范执法执勤,树立了碾区公安的良好形象,展现了鹤城公安精神,赢得了赛事组委员的赞誉,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观赛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