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1332”就业与双创教育实践工程启动大会举行
2019-06-19 19:3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立南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郑立南 记者 姜姗姗) 19日,政校企协同育人、“1332”就业与双创教育实践工程启动大会在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举行。5家政府机构、22家企业及20余家兄弟院校出席本次大会,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据介绍,“1332”项目实践工程具体指贯彻“1”条立德树人、三全四融的就业指导与双创教育的教学实训主线;开展“3”项赛事——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赛、创新创意大赛;建立“3”个孵化项目——高质量就业孵化项目、孵化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孵化大学生合伙人创业团队;搭建“2”个赋能平台——新媒体访谈宣传平台及复合型就业基地平台。

签约仪式。

  会上,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与合作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舞蹈表演。

  活动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