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平安街东四条路至太平路主体开通
2019-07-10 14:11:1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9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平安街拓宽改造工程第三标段进展顺利,预计7月15日前,平安街东四条路至太平路路段将迎来主体开通。

  据项目经理乔元森介绍,平安街太平路至东四条路路段为平安街拓宽改造工程的第三标段。该标段于4月15日开始陆续分段进行道路封闭施工,由于地处市中心地段,沿线多为商业居民区,地下管线状况较为复杂,且还涉及部分地下人防工程,给施工方作业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施工过程中,施工方本着“区分重点、错段安排、平行作业、流水施工”的原则,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和封闭路段,终于将施工进度抢在了原本计划的前面。截至目前,平安街太平路至东三条路路段已经主体通车,东三条路路段至东四条路路段预计将在7月15日前主体通车。

  “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施工平安街东四条路路口。”乔元森说,平安街全线采用了一块板八车道的方案设计(局部受局限为六车道),但就在前几天,平安街东一条路刚罩好的路面被人钻出了十几个洞,虽然目前已被填上,但这种行为已经破坏了道路的结构层,不仅会使刚刚重新铺设的道路使用寿命减短,还会破坏道路的整体防水层。最重要的是该位置地下为人防工程,这些钻出的洞已经破坏了人防工程的上盖板,也就是顶层位置,很有可能会导致人防工程后续出现漏水的问题。“希望周围的住户和商户能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优质的施工质量呈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