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中国·哈尔滨轮滑马拉松世界杯21日开赛
2019-07-10 16:3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张隽珊) 记者10日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哈尔滨轮滑马拉松世界杯将于7月21日在哈尔滨新区江湾路举行。

  据了解,该赛事是轮滑马拉松世界杯组织创立的国际赛事,哈尔滨已成功举办两届。比赛共分十个组别,参赛选手为:WIC职业轮滑团队和个人;中国专业轮滑团队和个人;港澳台和非WIC组织的国际轮滑团队和个人;中国业余轮滑选手;儿童组、少年组、成年组、和老年组的男女运动员,比赛距离分别为42公里、24公里、12公里等。

  据统计,截至7月4日,已有比利时、德国、法国、意大利等12个轮滑强国的36名选手报名参赛,包括17位世界冠军,其中来自宝狮莱战队的B.斯温在2018年哈尔滨站创造了59分52秒的最好成绩。国内报名人数1268名运动员,参加迷你组的轮滑爱好者预计将超万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