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工大理工616分复旦大学677分 黑龙江高考本科提前批院校最低分数线出炉
2019-07-11 10:49: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沈丽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1日讯 10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院校最低分数线,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工类最低分数线为616分,文史类583分;香港中文大学理工类661分,文史类613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类648分,文史类604分;复旦大学理工类677分,文史类637分。

  黑龙江省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将陆续发布,我省考生除了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l zk. hl.cn)查询录取结果外,还可通过微信订阅号查询录取结果。省招生考试院提醒,2019年黑龙江省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将会陆续发布各类考试信息和录取结果,录取工作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录取结果也将分阶段陆续公布,考生如果暂时没有查询到个人录取结果,请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