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第四届寒地荷花节暨重点产业推介签约会召开
2019-07-19 01: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刘吉盛记者葛金鑫)18日,虎林市第四届寒地荷花节暨重点产业推介签约会召开。通过项目推介,达成了9.4亿的产业项目投资意向,为虎林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注入了动力。

产品推介会现场。

荷花池中的荷花。资料片

荷花节文艺汇演

虎林绿色食品展会现场。

现场签约。

  虎林市寒地荷花节已连续举办四届,逐渐成为享誉鸡西地区乃至全省的知名品牌,对促进虎林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扩大虎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招商引资空间、提升虎林特色旅游品牌效应、推进虎林绿色发展、促进中俄文化交流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虎林市月牙湖是全国“面积最大的寒地野生荷花聚生地”,堪称北方奇绝,2014年被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正式授予黑龙江省虎林“中国野生荷花之乡”称号。虎林市依托生态优势,始终把旅游作为主导产业,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和5A级景区创建,做精红色游、做强生态游、做火冰雪游、做大边境游,打造了虎头珍宝岛、东方红湿地、要塞博物馆、月牙湖等一批著名景点,培育了南岛湖冰钓、畅游乌苏里、环游珍宝岛等众多优质产品,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佳生态旅游示范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城市等多项殊荣。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