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52届国际速录大赛传喜讯 中国队获七金 冰城技校生占六席
2019-07-20 07:20: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技师学院获悉,在19日刚刚结束的第52届国际速录大赛中,中国队共获得7块金牌7块银牌,哈尔滨技师学院选手取得了其中6块金牌3块银牌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国际速录大赛共设金奖18项。哈尔滨技师学院的参赛选手李洋、刘晓宇、史红秀分别获得文本创建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金牌;刘晓宇、李洋分别获得速记项目青年组、少年组金牌;实时记录项目中刘晓宇、李洋分别获得青年组、少年组两块银牌;信函与摘要项目中李洋获得少年组金牌。另外,中国队首次获得综合少年组第二名,历届大赛我国选手在成年组、青年组和少年组从未获得过此项奖牌,由该学院选手李洋获得的这个二等奖,打破了一直被外国人垄断的局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