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五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开场
2019-08-18 18:1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姜姗姗)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建行杯”第五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定于2019年8月24日-26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办,26日,还将在哈尔滨大剧院隆重进行十二强PK赛与颁奖盛典。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省高校青年学子热情响应,共收集作品20000余项。截止目前,决赛入围项目合计700项,其中路演项目176项、问辩项目210项、展示项目314项,涉及参赛院校71所。

  据悉,本届大赛将按照第五届全国大赛“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总体要求,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办赛理念,按照“聚人心、接地气、攀高峰、展风采、振龙江”的办赛思路,积极引导广大龙江创新创业青年,努力举办一届最具原创精神和文化内涵的全省大赛。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