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延寿警方连抓3名网逃
2019-08-20 14:42: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记者 包海多) 近日,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在“云剑行动”中先后抓获3名网上逃犯。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哈尔滨市公安局将依兰县居民冯某森涉黑涉恶线索移交延寿县公安局进行核查侦办。延寿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先后数次深入依兰县开展线索核查侦办工作。经过深入细致地摸排核查,专案组现已查明冯某森、丛某军等人涉嫌强迫交易、非法采矿、妨害公务、故意伤害等多起违法犯罪事实。8月8日,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广东省惠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森抓获;15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将犯罪嫌疑人丛某军抓获。

  8月16日,延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因涉嫌贩卖珍稀野生动物被内蒙古自治区伊图里河森林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延寿县居民刘某军可能藏匿在延寿县某小区。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峰迅速组织民警赵阳、许焱等人实施抓捕,于当日上午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军成功抓获。

  至此,9天时间里,黑龙江延寿警方连抓3名网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