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省人防办积极组织“歌唱祖国”大合唱
2019-08-20 18: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省人防办获悉,为了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歌唱祖国大合唱”活动。

大合唱现场。

  本次活动,省人防办选定了《我和我的祖国》、《地道战》两首富有代表性的歌曲进行排练。办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参加合唱人员进行层层筛选,并聘请专业的声乐老师对合唱进行专业指导,全办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群情激昂地投身到合唱排练工作通过大合唱的排练,抒发了省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热爱人防,建设人防,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全面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