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第八届鹤文化艺术节在齐齐哈尔举行
2019-08-20 19:1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许诺)日前,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打造齐齐哈尔鹤城文化品牌建设,传承老工业基地优良文化传统,齐齐哈尔市第八届鹤文化艺术节富拉尔基区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在齐齐哈尔市举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来自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艺术团的演员们全新演绎了经典声乐作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充满红色艺术盛宴。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铁血丹心》,女声独唱《北大荒人的歌》、男声独唱《拉住妈妈的手》、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女声独唱《锦绣前程》、无伴奏合唱《牧歌》,男声独唱《红宝石呼拉尔格》、女声二重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打击乐独奏《龙腾虎跃》、唢呐独奏《乡音美》、民族管弦乐合奏《鹤乡情》、《江山颂歌》。西洋管弦乐和民族管弦乐在舞台上交相辉映,为群众带来了高层次的艺术享受和音乐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