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9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研讨会暨博士生学术报告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9-08-30 20:4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姜姗姗)30日上午,由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承办的2019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研讨会暨博士生学术报告会在哈尔滨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各相关高校近200名专家学者和硕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开幕式后,主会场专家学者从宏观的肉蛋制品深精加工技术到微观的天然膳食化合物预防癌症,再到不同食品微观单位的创新功能性研究等领域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和解读。两个分会场以硕博研究生论坛为平台,10所高校食品研究领域的30名优秀硕博研究生就食品化学、食品营养、食品加工、食品安全、食品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分别做了专题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有9名硕博研究生在论坛中做了精彩的研究汇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