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宝骏SUV躲避货车连撞13节隔离带后“翻跟头”
2019-09-03 08: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记者 葛金鑫) 1日23时45分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街227号门前路段,一辆白色的宝骏SUV,在撞飞13节隔离带后,翻了几个跟头,横在马路中间,所幸司机只受轻伤。

  据目击者赵某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正好在对向车道,当时宝骏SUV沿着文昌街由文政街往和兴路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就看一辆大货车驶过,正好挡住了他的视线,接着就听到几声响,看到宝骏车“翻了三四个跟头”,最后横在了路上,他就打电话报了警。

被撞损的隔离带。

  据宝骏车驾驶员讲,事发时,一辆大货车离他的车特别近,还疑似要往他所在的车道并道,他赶紧按喇叭示意对方,可对方未在意,他只好急刹车躲避,躲避时右轮撞到隔离墩,导致车辆失控翻车,好在自己只受轻微擦伤,但是车损严重。车辆右前轮毂、轮胎撞碎,已经完全报废脱落,车体完全变形,多块玻璃破碎,后视镜脱落,还撞损了13节隔离带。

事故现场。

  随后,交警、保险公司还有抢修人员赶到现场,2日2时许,事故车辆被拖离,交通恢复顺畅。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