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2019-09-06 22:12: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杨帆)6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0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全省电焊工、工具钳工和计算机程序员的决赛。

黑龙江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2019年黑龙江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竞赛,大赛共设电焊工、工具钳工、数控铣工、计算机程序员等16个工种竞赛项目。

  自2003年以来,黑龙江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16届,在广大青年职工中形成重要影响,逐渐成为行业领域的“小奥林匹克”。通过以赛立志,以赛促学,以赛提技,一大批优秀青年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发展成为企业、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00余万名青年职工先后参加大赛,其中632名青工晋升为高级技师,1580名青工晋升为技师,5564名青工晋升为高级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