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绥芬河市群众文化火热上演
2019-09-09 19:1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许诺)近日,由绥芬河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的“美丽家园幸福生活”暨“金色田野”送文艺进乡村活动在北寒村、谷盈村等地举行,演出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村民在家门口欣赏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此次活动展示了绥芬河市“结对子、种文化”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金秋九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村民营造出一个和谐欢乐的文化氛围。演出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舞蹈《苗朵》《振鹭于飞》、男声独唱《蓝莲花》、女声独唱《芦花》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自食其果》、独唱《共圆中国梦》、民乐合奏《茉莉花》,独唱《夕阳醉了》等,引起广大村民的共鸣。

  此次“美丽家园幸福生活”暨“金色田野”送文艺进乡村活动,推动了乡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生活环境,丰富了群众的乡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