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启动重点项目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
2019-09-16 17:21:4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 12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开展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董琨出席并讲话。“百大项目”和市重点项目建设参加劳动竞赛示范单位代表,富锦市、桦南县、四城区和市直属相关单位等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为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优质、安全、圆满完成,市总工会决定开展以“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仪式上宣读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活动内容;为国投象屿生物能源(富锦)有限公司等8个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参建企业示范单位进行了授旗;参赛单位和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董琨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组织好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要求迅速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努力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抓住重点领域,抓好分类指导,提升职工素质,充分发挥劳模典型的引领作用,抓好考核评估,为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