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站南广场开通 铁路旅客便捷出行
2019-09-25 13:5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记者 孙英鑫)25日,哈站南广场正式投入使用。哈站南北站房出口都通向哪里?旅客进出站如何做到便捷出行?25日,哈尔滨站相关负责人就人们关心的问题为旅客“支招”。

哈站南广场开通,铁路部门为旅客“支招”如何便捷出行。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哈站南广场开通后,所有进出站旅客都可以选择从南广场或者北广场进出。为使交通秩序更加井然,社会车辆和出租车进出南广场地下都有不同的通道,停车场缴费可采用人工和电子支付等多种方式。

  哈尔滨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哈站南广场的开通为旅客进出站提供了便利,节省了时间。现在,南岗、香坊方向的旅客可以就近选择从哈站南广场进出站,道里方向的旅客还是选择北广场进出站比较便利。现在哈站在南北站房都设有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和安检通道,为旅客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

  目前,新哈站共设置服务台4处、自助售取票机41台、人工售票窗口33个,以及27台自助人脸识别进站闸机和48台自助检票闸机。此外还增设了重点旅客候车区、母婴哺乳区等服务区域,推出临时身份证自助补办机等智能服务设备。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