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年黑龙江省残疾人体育健身大赛在哈尔滨举行
2019-10-10 16:4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杨帆) 为深入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体育建设,为残疾人提供更多优质文化体育产品和服务,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保证每年都有一项省级残疾人体育健身大赛,10日,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残疾人体育健身大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将参加飞镖、象棋两项赛事的角逐。

比赛现场。

  10日上午,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每个项目取前八名,另设“团体总分奖”,颁发证书,同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等。

  近年来,黑龙江省一直关心残疾人体育事业。此次比赛旨在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发展残疾人文化体育建设,传递融合共享的理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