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防震减灾校园青春舞台剧《彩虹当空》首演
2019-10-11 19:2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琳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周琳 记者 刘嘉)1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地震局获悉,在第30个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11日,黑龙江省地震局联合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防震减灾校园青春舞台剧《彩虹当空》首演活动。

演员演出中。图片由省地震局提供

  据了解,防震减灾校园青春舞台剧《彩虹当空》以孩子们的视角生动形象地描绘出新中国成立以来,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是让学生们学会战胜地震灾害、关注生命安全教育的故事。舞台剧分红色、葵百合、彩虹当空三个篇章,以校园地震演练、防震减灾夏令营、地震救援为故事主线,把校园师生真挚的情感和地震科普、应急避险等知识融为一体,让地震科普宣传渗透在剧情中。

  省应急管理厅、省科技厅、省科协、团省委、省红十字会、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等部门单位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