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开馆
2019-10-14 19:19: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许诺)14日,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黑龙江省图书馆公共文化一体机。

  开馆仪式上,黑龙江省文联与黑龙江省图书馆双方共同签署了《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为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揭牌。

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匾额。

  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的建设是省图书馆业务的延伸和发展,文学艺术分馆落户省文联,对文联发展意义重大,不但惠及省文联广大干部职工,而且使广大文艺家在文联就可以享受到图书馆的纸本资源和数字资源。省图书馆为文学艺术分馆提供了第一批捐赠的文学艺术类图书1500册,省文联广大干部职工捐赠文学艺术类图书350册,同时将省图书馆现有的公共数字资源与省文联共享,使广大干部职工和艺术家们更好地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的便利。

  接下来,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学艺术分馆将针对省文联和省级各文艺家协会以及广大艺术家,提高自身管理素质和强化技能,共同致力于文化强省建设,共同打造文艺精品、组织好文艺活动和赛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