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宝泉岭中心医院 靓化医疗环境让患者舒适就诊
2019-11-04 14:51:06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杨毅 尤宝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 宝泉岭中心医院积极为患者营造舒适、高雅的就医环境,不断加大投入,使医院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医院在门诊楼后面通过绿植、花卉、山石、亭廊等,建成了一个花园式的休息场所,供患者康复期休闲散步小憩使用。同时增设了多台不同功能的健身器材,便于患者健身。

  在综合楼前种植了绿篱、草坪、花卉、景观树等观赏植被,在西荷花池南边耸立着新建设的假山凉亭。据了解,该院还对门前荷花池进行了美化修缮改造,清理了多年的污泥、杂草、荷花池底,尤其在清除菱角秧后对池底进行了灭菌消毒,重新栽植了大量美观的荷花品种。对荷花池水面周边石块护栏进行了重新修复,使其更加美观靓丽。岸上的彩砖道板也更换成了防滑大理石地面,对荷花池北面护坡重新种植三叶草等植被,在荷花池北岸和东西岸安置了适当高度的围栏,对荷花池中的凉亭进行了维修、刷漆翻新,并布置了造型灯光进行亮化。

  据统计,目前该院绿化率达73%,绿色花园式医院已初显风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