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FC门将徐嘉敏入围中甲“金手套”候选
2019-11-06 14:21: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6日讯 5日,中甲联赛官方发布本赛季各项最佳候选名单,其中,黑龙江FC门将徐嘉敏入围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候选。

  25岁的徐嘉敏本赛季租借加盟黑龙江FC。中甲联赛首轮对阵陕西大秦之水的比赛中,徐嘉敏首次代表球队出战,便上演了扑出点球的好戏,为黑龙江FC客场1比0战胜对手立下大功。本赛季中甲联赛,徐嘉敏26次出场全部首发,共完成68次成功扑救(成功率69.4%),7次零封对手,成为黑龙江FC跻身冲超集团、最终获得第四名的重要功臣之一。

  本赛季中甲最佳守门员评选中,徐嘉敏将与贵州恒丰的张思鹏、呼和浩特的刘伟国争夺“金手套”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甲“金手套”奖的获得者,是同样来自黑龙江FC的牟鹏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