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工商联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
2020-06-23 19: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王春颖)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精神,22日,黑龙江省工商联党组召开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全面领导的迫切需要,是坚定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引导民营企业克服新冠肺炎影响、战胜困难、迎接挑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任务的一项大检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工商联的重大政治使命,更是工商联的主责主业,要在聚焦共识上下功夫。加强全省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调研,了解疫情对民营企业影响,探索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想所盼,形成深度调研报告,回应关切,提供保障。要在聚焦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对所属18个直属商会进行党建调查,实现党建全覆盖。要在聚焦意识形态工作上下功夫。要在聚焦政治引领上下功夫。继续开展井冈山精神等红色传承教育培训,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召开疫情对民营企业影响座谈会。举行“强信心、促发展”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我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要进一步增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组对民营经济工作领导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加强队伍和阵地建设。强化省、市、县所属商会宣传队伍建设,加强全省年轻一代企业家培养教育。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