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13000余元现金、笔记本电脑……民警助大学新生寻回背包
2020-10-11 12:0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绍东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曹绍东 记者 包海多)10月8日10时45分,齐齐哈尔车站派出所客运值勤二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安检仪上有一个黑色双肩背包一直无人认领,包内有现金13000余元、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身份证复印件和其他个人物品若干。

  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判断失主应该是一名大学新生,立即开展工作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并调取监控录像确定其去往的方向,最终在候车厅内找到了失主小陈。经民警询问,小陈是今年新入学的大学生,13000多元现金是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笔记本电脑也是十一假期刚买的。民警和小陈当场清点了所有物品,确认物品完整,没有任何丢失。小陈表示以后一定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