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专访】天猫食品生鲜产业带总监冷海晶:线上营销 拉动黑龙江各地电商能力
2020-10-19 14:36: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记者 刘嘉) 19日,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召开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围绕龙江米销天下,发布优质货源供应,市场渠道构建等方面内容,组织参展商经销商访谈。

冷海晶接受媒体采访。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据天猫食品生鲜产业带总监冷海晶介绍,大米节开通线上营销活动,主要推广黑龙江十大地标品牌大米,还组织了天猫线上有实力的品牌商家,通过网红矩阵线上带货的方式进行推介,让黑龙江各大地标品牌在线上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为新的产销季产生良好促进作用,通过线上营销活动来拉动整个黑龙江各地的产业电商基础和能力。

  冷海晶表示:“从9月15日至今,五常大米新米在线上销售金额超过了3000万,期待通过这次黑龙江大米活动,能够带动黑龙江十大地标大米的销售,联动产区政府和企业,带动整个大米产业升级,在加强物流建设的同时,也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标准,让耕稻的市场主体电商化上行到天猫和淘宝进行线上销售,包括整个产业链直播季的方式,加强整个产业带大米的上新能力”。

  “未来天猫将与黑龙江省政府供销体系紧密合作,拉动整个黑龙江优质产区更多的大米在线上销售,也向全国人民推介黑龙江优质大米。”冷海晶说。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绿色龙江 稻米飘香——2020年绿博会·大米节融媒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