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爱在大庆·青暖壹冬”暖冬行动落幕
2020-11-18 10:33: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 11月16日早上不到8点,肇源县头台镇中心校迎来了一群人,他们身穿蓝色志愿者字样衣服,为学校288名学生送来300余套“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中有羽绒服、棉靴、帽子、手套、袜子、美术笔、护手霜、毛绒袋鼠、绘图本等12件物品。

  孩子们拿到温暖包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是团市委、市青联和大庆市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爱在大庆·青暖壹冬”暖冬行动。活动现场,当市青联秘书处隋昕延、邢振亿代表青联委员为肇源县头台镇中心校捐赠“壹基金温暖包”,为学生代表佩戴红领巾时,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青联委员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学习中要更加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助力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青联委员资源优势,关心爱护青少年成长,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团市委、市青联、大庆市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号召全市青联委员参与“爱在大庆·青暖壹冬”壹基金温暖包捐款活动。据统计,全市160余名青联委员参与活动,捐款资金共计5.9万余元,并全部用于购买“爱在大庆·青暖壹冬”温暖包。下一步,团市委将为肇源县争取“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配捐资金,计划捐助贫困学生共计50名,捐助资金共计5万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