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2020-11-26 07:43: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6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4日至25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培训期间,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黑龙江大学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同志、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重点内容作专题辅导。

  各市(地)、系统党委宣传部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团长、理论科(处)长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