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第十七届技运会实操比赛举行 百余名技术高手“大比武”
2021-09-10 10:16: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0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实际操作通用工种比赛开赛,从全市上万名工业企业职工中脱颖而出的111名技术高手,将在车工、数控车工、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3个通用工种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由哈尔滨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分为技术培训、理论知识考试、通用工种实际操作比赛、技术交流等环节,将于12月末公布比赛结果。

  3个通用工种实际操作比赛于9月6日至9月9日举行,来自哈尔滨电机厂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职工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届技运会设定的17个行业48个工种(职业)比赛中,新增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建筑、餐饮、园林、卫生、教育、美容、美发、母婴护理、快递等行业和工种(职业)比赛,还设立了网络安全员(岗位)比赛。此外,为调动非公企业、小微企业职工学技术的积极性,本届技运会特别设立二级赛区,对在二级赛区获得前10名的参赛选手给予晋升中级工职称资格。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