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消防官兵极寒战冰雪
2021-12-24 15: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珂 张佳辉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指战员围巾帽子上结满白霜。曹晟赫 摄

    东北网12月24日讯(于珂 张佳辉 记者 霍枭涵)近日,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以极寒天气为契机,在-40℃的气温中开展林区负重拉练训练。训练休息期间,指战员们将雪装到单兵自热的袋子里,雪化成水,沸腾起来,指战员们吃上热腾腾的单兵自热牛肉粒炒饭。

  据悉,进入冬季以来,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高度重视“冬季训练黄金期”,科学设计拉练路线、灵活开展训练课目,积极组织开展GPS找点、负重拉练、通信联通等课目训练。面对大兴安岭林区极寒天气,参训指战员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有力地促进了各项训练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赵研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