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抚远深秋美不胜收
2022-11-06 08:07: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雷 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华夏东极森林公园。

  黑龙江日报11月6日讯 进入深秋,东极抚远五花山色美不胜收。秋季的抚远市,不仅是收获的季节,更是个五彩斑斓的季节,会让你心随景移,景随人动。

  秋季,抚远山上赤、橙、黄、绿、紫五色斑斓,争妍斗艳,层林尽染,极目远眺,抚远五花山成了一幅绚烂的图画。素有“华夏东极”、“太阳的故乡”美誉的抚远,一年四季泾渭分明,以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着国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

  在秋季来到抚远,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的五花山,还能品尝到美味的大马哈鱼和营养丰富的鱼子酱。大马哈鱼全身都是宝,鱼肉鲜香,萦绕鼻端,令人垂涎欲滴。闻其香,心旷神怡;偿其肉,回味无穷。当你来到抚远一定会沉醉于这里的美食美景,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