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深度报道】东方莫斯科违法售楼何以蒙混过关?

//heilongjiang.dbw.cn | 2009-11-09 10:34:49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隋洪波
   【摘要】哈尔滨市的东方莫斯科城楼盘开工8个月,卖出近2000套房之后被有关部门勒令停工。四个月过去了,已经缴纳了购房款的购房者在焦急等待中,等来的竟是开发商被有关部门注销了土地使用权的消息。
 事件:卖出2000套房后被勒令停工
 调查:购房合同是抵押书 均价不到3000元
 结果:东方莫斯科商住小区将于2010年春季复工
 质问:违法售楼何以蒙混过关?
 图片报道
 新闻报道
 编后语
   哈尔滨东方莫斯科城楼盘开工8个月卖出近2000套房之后被勒令停工,被网友戏称为“楼停停”。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东方莫斯科楼盘开发商证件不全,存在违规问题。东方莫斯科商住小区参与第28届房展会由哈尔滨房产住宅局主办,项目计划占地面积50多万平方米、建筑200多万平方米,但这个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都没有的楼市却逃脱了审批和监管的视线,政府监管竟然如此缺失。到底什么原因让开发商在违规的前提下可以卖出2000套房?背后到底有什么谜团?百姓的权益如何保障?

【联系我们】黑龙江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相关新闻
今日头条

  精彩推荐

“双十一”过后,江苏迎快递送达高峰
跟随国旗护卫队官兵,来广场感悟新时代
中国邮政发行《记者节》纪念邮票
大熊猫享受初冬暖阳 撒娇卖萌惹人爱

影视图片

00后的精致生活
霉霉化身暗黑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