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就业工作扩大今年新增就业9.3万人
2010-04-03 11:14:1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日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就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就业工作将坚持扩大就业和稳定就业,以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为重点,强力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等三类群体的就业工作,预计全市城镇新增就业9.3万人。

  2010年,预计全市城镇新增就业9.3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7.8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3%以内。今年,哈尔滨市就业工作坚持扩大就业和稳定就业两手抓,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实施岗位拓展计划、创业引领计划、就业服务与援助计划,同时,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的“三支一扶”、“村村大学生”、“特岗教师计划”、“大学生支援西部计划”,建立高校毕业生创业服务绿色通道,提高创业成功率。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