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哈尔滨—阿勒泰旅游专列九月发车 小编带你领略大西北的美
2017-08-11 16:47: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甘南

  著名景点:

  1.拉卜楞寺

  资料图。

  在拉卜楞寺,迎着午后的阳光做一下午,都是极好的,诵经、转经,虔诚而无争。

  2.尕海湖

  资料图。

  高远的尕海湖格外的寂静纯净,没有—丝人工的粉饰和雕琢,没有半点城市的喧哗。这里的一花一草,一山一石都是一尘不染的洁净,这里的一切都是纯粹的。

  兰州

  兰州历史文化悠久,早在距今五千年左右的新石器时代,我们的祖先就在这里繁衍生息,历经岁月磨砺的兰州,总是散发着迷人的历史魅力。

  著名景点:

  1.黄河风情线

  资料图。

  黄河风情线,被称为"兰州外滩",黄河两岸风光为依托,依山就势,串联中山桥、黄河母亲像、水车园,在古老的黄河之上感受华夏美景。

  2.兴隆山

  资料图。

  庙宇楼阁间,云蒸雾华,春夏置身于此,恍如来到另一个世界。

  3.吐鲁沟

  资料图。

  这里峰奇石怪,终年常绿,顶部是丰富的草场,辽阔的牧场,闪耀林木矗立,被誉为“神话般的绿色山谷”。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