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哈尔滨—阿勒泰旅游专列九月发车 小编带你领略大西北的美
2017-08-11 16:47: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盖碗茶

  资料图。

  盖碗茶,是宁夏回族茶文化的一大特色。盖碗,上有盖,下有托盘,碗口大底小,造型美观,轻巧玲珑。沏茶与配料也有讲究,有所谓"八味茶"、"十味茶"等不同的沏法。

  6.羊排小揪面

  资料图。

  羊排小揪面是宁夏的特色美食,尤以宁夏吴忠的羊排小揪面最为正宗,面片配上宁夏的羊肉筋道有味,是非常受宁夏人民欢迎的美食。

  7.奶茶

  资料图。

  奶茶是哈萨克、蒙古、柯尔克孜、维吾尔、乌孜别克、塔吉克和塔塔尔等民族喜欢的饮品。有“无茶则病”、“宁可一日无食,不可一日无茶”的说法。奶茶的一般做法是:先将茶叶掰碎,放入壶里或锅中煮,茶烧开后,加入鲜奶,沸时不断用勺扬茶,直到茶乳充分交融,除支茶叶,加盐即成。喝奶茶一般用瓷碗。

  8.羊肉焖饼子

  资料图。

  羊肉焖饼子是新疆的特色美味。用它来招待客人,羊肉焖饼子软而不粘、油而不腻,薄而不碎。在羊肉焖饼子上面再浇上原汁原味的烽肉汤,别有一番风味。

  据悉,9月5日开行的“龙泰号”新疆专列现在报名十分火爆,已经收到近900名游客的报名,本次新疆专列的团款是4680元/人、优惠政策是:70周岁以上每人优惠700元;65到69周岁优惠370元;60到64周岁优惠150元;跟专列走过的老客户可以再次优惠80元。

  景色美、食物香,这就是大西北的魅力,借着这个机会准备好行囊出发吧,发现你眼中不一样的美景。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东北网、百度旅游、敦煌智慧旅游、甘肃最新事、光影视界网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