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龙江网红正能量:巴彦26岁女主播患尿毒症 坚持做公益
2017-09-10 16: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0日讯(记者葛金鑫 王忠岩)近日,微信公众号“巴彦大小事儿”播发了一段关于巴彦县26岁尿毒症晚期女主播韩晓鹤(快手ID:385589627)的视频,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网友称,网络女主播韩晓鹤是一名尿毒症晚期患者,她在患病期间,还坚持同周围的志愿者做公益活动。她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渴望感染了大家。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粉丝迅速增长到了14.6万人。

  韩晓鹤直播中与粉丝交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韩晓鹤在直播。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7日,记者来到巴彦县见到了这位女主播韩晓鹤和她的朋友们。记者看到,韩晓鹤的皮肤因为患病有些痘痕,但她始终开心的和大家交流直播、爱心活动。

  丈夫对韩晓鹤十分关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韩晓鹤告诉东北网记者,她今年26岁,原本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田园生活,但2013年秋天患有肾炎的她被确诊为尿毒症。为了治病,韩晓鹤和丈夫小张将4岁的孩子交给老人帮着照看,夫妻俩搬到巴彦县打工赚钱治病。丈夫做一名送奶工兼司机,韩晓鹤不能劳动,除了透析治疗时间外,都待在家里,心情十分低落。后来,为了缓解心理压力,在丈夫和朋友的鼓励下,韩晓鹤开始了手机视频直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