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胡昌升: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2-11-01 21: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昌升在佳木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到佳木斯市,深入包联企业、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昌升到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党员代表座谈。

  胡昌升来到其包联的企业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党员代表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包联企业运行及发展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对于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佳木斯骥驰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上更好发挥带动作用,抓好生产经营,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在抓好精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上更好发挥带动作用,真正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更好发挥带动作用,主动推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积极谋划产业项目;在改革创新上更好发挥带动作用,探索企业管理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省市两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积极落实好政策,切实强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多为企业发展做真事实事好事。

  胡昌升到桦南县梨树乡民主村秋整地现场与农民群众现场交流。

  胡昌升到民主村村委会与其联系的铁西社区党支部、民主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在桦南县梨树乡民主村,胡昌升来到秋整地现场,与农民群众现场交流;到民主村村委会,与其联系的铁西社区党支部、民主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明确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桦南县要在新征程上继续扛起产粮大县的担当,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抓实总量安全、能力安全、质量安全和产业安全,让粮囤子“满起来”;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在就地加工上做文章,加强品牌建设,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农村垃圾治理,积极发展循环经济,让农村“美起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村民们喜闻乐见、各具特色的评比活动,推进农村移风易俗,让文明新风“扬起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过硬的队伍,加强载体建设,保持生机活力,让战斗堡垒“强起来”。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