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哈尔滨进入"全城"地铁时代 未来在这儿生活多幸福
2017-04-21 16:2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地铁建设进行时”】

  2016年4月 开工

  2016年4月1日,位于经纬街与工程街交口处的人民广场站率先施工,所涉及的四座车站完成道路封闭工作。

2016年4月地铁2号线一期开工建设,涉及的四座车站进行了道路封闭。

  施工涉及中央大街站、尚志大街站、人民广场站、太阳岛站。

  2016年5月中旬 尚志大街站进入地连墙施工阶段

  2016年5月,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尚志大街站,作为明挖式车站目前已经进行地连墙的施工阶段。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连墙施工。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连墙施工。

  地连墙就像是地铁站的外骨架,主要起支撑作用。尚志大街站共有79堵地连墙,每堵地连墙宽0.8米、长6米,进入地下41.7米。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