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推荐评选活动参评旅游餐饮(二)
2017-04-30 12:28:40 来源:大兴安岭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林区清真菜

  清真菜又称回族菜。新林与众不同的高品质牛羊肉,其肉质鲜美细腻,蛋白含量高、脂肪低,钙、钾含量丰富。从事烹饪行业的回族人特别善于学习和吸取、借鉴、融合、吸收其他民族烹调技法的创造能力,炒、熘、爆、扒、烩、烧、煎、炸无所不精,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新林清真菜体系。新林清真菜系口味偏重咸鲜,汁浓味厚,肥而不腻,嫩而不膻,色香味形并美的特点,制作方法各具特色,其中秘制烤羊腿堪称一绝,从原料的挑选宰杀、浸泡、腌渍、烘烤、火候每一道工艺都极其讲究。烤好的羊腿表面色泽金黄,外焦里嫩,香而不腻、芳香透鼻,垂帘欲滴。五香酱牛羊肉闻名遐迩,独具新林特色,其制品选肉精细,调料考究,按一整套严格的操作程序制作,而且承袭中国传统的“留宿叶”法,使用“陈年老汤”,酱出的牛羊肉五味调和,肉质鲜美、醇香味浓,脆嫩爽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