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援助万名女性创新创业公益项目启动
2017-05-27 09:51: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7日讯 26日,黑龙江援助万名女性创新创业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省女创业者协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

  据了解,省女创业者协会与哈尔滨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此公益项目,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服务费,用于每年培训5000名城乡女性、女大学生并为她们提供就业岗位。同时,继续发挥黑龙江创汇空间孵化园女性创业孵化器的作用,实现每年领培100名女大学生;将开办“女性创业大讲堂”,支持全省各地成立女创业者协会;计划面对全省6所高校免费培训女大学生3000人,对2000名城乡女性进行养老护理、家庭保洁等培训;探索运用“互联网+服务”新模式,搭建女性创业线上线下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