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央视6月16日晚播出在牡丹江录制《中国大能手》
2017-06-16 08:26:5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27日至30日在牡丹江市录制的《中国大能手》之“幻影漆手”将于6月16日18时27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节目中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汽修高手齐聚牡丹江市挑战极限,展示登峰造极的汽车维修技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同时,还提高了牡丹江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今晚《中国大能手》(第三季)节目中播出的汽车维修项目竞赛由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和牡丹江技师学院共同承办,经过前期的海选、复赛最终决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顶尖汽修高手,并在牡丹江市展开了为期4天的同台比拼。比赛共设有“如履薄冰”“固若金汤”“争锋相对”“极限色彩”四个关卡,每关成绩排名靠后的选手将被直接淘汰,最终胜出的选手可以获得汽车维修竞赛的全国总冠军,并荣获“中国大能手”称号。究竟谁能技压群雄,展示出最精细高难的汽车维修技艺,勇夺“中国大能手”的荣誉称号?今晚,《中国大能手》之“幻影漆手”给你好看!

  据介绍,《中国大能手》栏目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以劳动者为主角的大型职业技能竞技节目,该栏目设有数控组合、电气装置、重型汽车维修、电焊、焊接机器人、石雕、空乘、花艺、健康护理、形象设计等竞赛项目,以“弘扬工匠精神,实现技能成才”为宗旨,依托中央电视台强大的传播效应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权威性,广招各行各业顶尖人才,通过记录令人叹为观止的绝活比拼过程,展现劳动者的魅力,弘扬新时期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