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薰衣草花海vs婚恋主题广场 今夏准新人定格高甜瞬间好去处在这
2017-07-11 08:54: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夏季是举办结婚庆典的高峰期,婚礼场地、宾客宴请、礼服妆容等如何选择都是准新人们考虑的重中之重,但是,还有一件事别忘了,那就是婚纱照的拍摄地选择。这个夏天许多美景为爱而生,为准新人而来,有浪漫的南瓜马车、惊喜的心形拱门、浩浩荡荡的薰衣草花海、东三省唯一一处以爱情为主题的婚恋主题广场等等。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的花海。

  下面小编就隆重的给准新人们推荐几处冰城绝美的婚纱照拍摄地。

  出城向东有花海

  诗情画意不及“普罗旺斯”美丽

薰衣草庄园内的南瓜马车。

  9日上午,在经历了前一天雨水洗礼后,我省首家薰衣草主题景区——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正式开园迎客,3万余名游人一起逛景、拍花。人的倩影与自然的美景不仅留在游客的脑海里,也几乎霸屏了“朋友圈”。

外籍帅哥跪地向美女求爱。

庄园内美人美景。

  开园首日,共有3万余名游客进园赏花,其中有不少省外甚至外国游客慕名而来。游客们倚着庄园内高低错落的丘陵地势,拍出了360度无死角的迷人花海,有的游客还登上十几米高的风车亭,俯瞰庄园瑰丽全貌。

婚恋主题景观。

  与去年相比,全新升级的2.0版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占地面积达到了1200亩,拥有薰衣草、马鞭草、兰花鼠尾草、君子草、桑蓓斯等70余品种、上千万株花卉,构成了七彩花海。

庄园内游人如织。

  新建的叠水瀑布,让游客远远就能听到潺潺流水,更能远眺湖面上的荷花;新增的七星花亭,可以让游客观赏拍照,还能当做更衣室,让游客随时换装;既浪漫又震撼的花瀑布,将倾泻的花潮定格在美丽的瞬间,游客不禁频频按下快门。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