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017年全国中小学校长夏季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2017-07-24 16:5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迟亦达) 近日,2017年全国中小学校长夏季论坛暨“核心素养下的学校变革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举行。

各地中小学小组经验交流。

  论坛首日,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教授、原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做了题为《核心素养的实践指向》论坛主旨演讲。下午,在阿城区举行的平行分论坛上,各地中小学校长代表论述核心素养下的学校变革,分享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论坛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内容丰富。著名专家高端引领,知名校长经验介绍,给该区教师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教育文化大餐。

  来自北京、贵州、四川、重庆、广东、广西、陕西、湖南、天津、内蒙古、辽宁、山东、江苏、青海等14个省市自治区的教育同仁以及黑龙江省内的百余位校长参加了这次论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