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近万人欢聚帐篷节 露营烧烤篝火共奏欢乐乐章
2017-08-07 09:42: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 野外露营、歌舞狂欢、音乐盛典、飞天遨游……无数个欢乐元素汇聚。

  幕天席地、亲近自然、亲朋相聚、儿童嬉戏……无数让人喜悦的时刻令人心醉。

  这就是大庆市第九届帐篷节。

奇迹乐队的表演好精彩。

放飞孔明灯。

欢呼的音乐迷们。

  5日,虽然中午时分下了场雨,但马上离去,留给帐篷节一个最好的时光。

  人们放下一身疲惫,热情高涨,来到了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银沙湾景区,数千台车、近万名来自各地的人们,共同去赴与草原的约定:大庆市第九届帐篷节。

  在露天里搭起千顶帐篷;在蓝天下欢乐舞蹈;在草地上唱起最动人的歌声,帐篷节在人们的期待中到来。

  大庆市第九届帐篷节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网、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旅游局主办。大庆市第九届帐篷节暨银沙湾西区碧草音乐节的活动主题为“狂欢户外,畅享自然”。

  本次帐篷节,吸引了众多来自省内外的户外群在此相会;帐篷节产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从早期的露营烧烤等,渐渐溶入了音乐、骑行、飞行等更多的元素;帐篷节还带动了大庆的旅游,在大庆的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等方面迅猛发力。

  一个帐篷节,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欢乐。

大庆户外名人大猛的造型真酷。

美女们摆了个造型。

柔美的瑜伽表演。

  帐篷节让人铭记一生

  来自哈市的李红军,是第二次参加帐篷节,上次他只是带家人来,这次他带来了二十余人。“大庆的风光好,大庆的朋友多。银沙湾的水清、天蓝、草绿。我带朋友来时就说,你想有一次铭记一生的旅行吗?和我去帐篷节吧。那么多的人,放开了喝,可劲的玩,释放心情、呼朋唤友、亲近自然,还有哪个活动能和它相比?”

  你想玩的开心吗?咱们喝酒。东北的汉子、女子,哪有不喝酒的。来自土耳其的全球排名第13位的啤酒EFES,让你喝个够,商家还组织了喝啤酒比赛。用吸管吸,看谁第一个喝干。

  咱们听歌。本次帐篷节,奇迹、旅行、盛世三支乐队,让你在大庆欣赏到音乐盛典。从黄家驹的经典歌声到自创曲目,哪一首都能引起台上台下的共鸣。

  咱们舞蹈。围着篝火,咱们手拉手,一起跳起锅庄。在营地里,发上电,放上音乐,咱们来支国标。美女的独舞和男子汉的街舞,同样让人激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