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网络安全人才专场招聘会公告
2017-09-18 10:5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贯彻落实省委网信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部署,搭建企业与求职人才的交流对接平台,积极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将在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活动日联合举办网络安全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

  主办单位: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1楼阳光大厅)。

  三、活动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软件与信息服务相关企业2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50余个,需求各类人才200余名。具体企业包括:哈尔滨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安信与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联成贺翔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安信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红帽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芯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斯达浩普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四方必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佳电(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富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

  四、工作要求

  本次招聘会属于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活动,对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一律实行免费服务,不得以任何名义收费或变相收费。应聘人员请持简历入场。

  办好本次网络安全人才招聘会,是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形式,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和参会组织工作,助力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会咨询电话:0451-86219018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