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实用资讯] 秋季养生龙江蓝 "贴秋膘"气质美食推荐
2017-09-21 14:0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编辑 王艳)秋分节气已经真正进入到秋季,秋季天气干燥,如何健身、养生可是一门大学问。想要身心受益好环境、好吃食必不可少。

  【好空气

冰城好空气。

  根据环境保护部发布的2017年8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成绩单,按综合指数排名,哈尔滨市空气质量在74个城市中排名第9,创下今年以来空气质量单月最好成绩。

冰城好空气。

  可见,秋季的龙江大地真心是个养生、游览的好去处呢!

金秋龙江,缤纷绚丽的五花山色令人陶醉。

  秋季天气干燥,秋分之后,阵阵秋风袭来,使气温逐渐下降,寒凉渐重,所以多出现凉燥。要防止凉燥,就得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