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实用资讯]金秋来漠河看雪 再送“双节”最全出行攻略
2017-09-28 16:09:2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长假来临之前你应该做好下列准备:小心开车+注意天气

  要为首日出行高峰做好准备——提前错时出行

  为了更好地保障您的交通安全,建议提前好好休息,避免疲劳驾驶;提前确定出行路线,尽量错峰、错时出行,避免路上行车不畅;调整好心态,不开“斗气车”,避免出现“路怒症”。

  要为安全出行做好准备——检修车辆安全性能

  需要中远途自驾游出行的驾驶人,出行前应给车辆进行检修,如刹车、轮胎、灯光、电路等,对车辆发动机等重要部件进行必要的保养,防止车辆突发故障,在给自己心理添堵的同时也给城市交通添堵。

  强冷空气来袭,近日我省天气舞台有点“寒气逼人”,前几天的一场秋雨过后,原来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已经变成了你自己也觉得挺冷的,小编就已经穿起了秋裤!到底气温如何我们先看看未来七天的哈尔滨市区天气预报吧~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这还不算完,27日10时15分,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呼兰、双城、巴彦、木兰、宾县、阿城、通河、依兰有5-6级偏西大风,阵风可达7-8级;其他区、县(市)有4-5级偏西大风,阵风可达6-7级。

  27日10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霜冻黄色、蓝色预警信号:28、29日凌晨,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绥化北部、牡丹江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或0℃以下,有霜冻,其他地区有霜或轻霜。

  出门玩耍的小伙伴一定记得要多穿衣服防止感冒哦~希望大家能安全健康的度过这个节日~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消息来源:东北网、生活报、中国天气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