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碟中碟——hold住任何场所的观影指南
2017-10-08 08:0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缝纫机乐队

  影片看点:自《煎饼侠》尝到甜头之后已经过去了两年,大鹏终于又祭出了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该片延续了《煎饼侠》小人物逐梦的主题,又是一次华丽丽的逆袭。这次大鹏凭借自己的人缘,又拉来了豪华的助演阵容,,于谦、岳云鹏、宋小宝、周冬雨等等都会客串亮相。这部东北味儿十足的影片,作为东北人的你不想去试试么?

  追龙

  影片看点:吕良伟主演的《跛豪》和刘德华主演的《五亿探长雷洛传》都是香港影史的经典之作,两部电影均于1991年上映,并在当年的票房排行榜上统统杀入前十。这次的《追龙》就将两部电影的主角放到了一起,噱头十足。

  26年前的“鲜肉”版刘德华。

  影片的主演是甄子丹和刘德华,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时隔26年后再度出演雷洛,不知是否能演出不一样的感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