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VHL超级冰球联赛黑龙江昆仑鸿星0比3不敌冰山队
2017-11-13 14:2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记者 安泽) 12日,昆仑鸿星迎来第三阶段主场最后一支队伍——来自俄罗斯涅夫捷卡姆斯克市的冰山队。昆仑鸿星在第一节先失两球情况下,战略调整,换上华裔门将并增加了中方球员的上场时间,中方球员利用积极的拼抢与顽强的防守,带动球队打出了士气,捍卫了后两节球门不失,遗憾最后30秒,换下守门员6打5,空门再失一球,最终0:3负于冰山。

  比赛精彩瞬间 。

  比赛精彩瞬间 。

  第一节,开局2分59秒,在多次传导后,传给右侧埋伏在我方门前的41号球员,将球射至门将39号博亚希诺夫右下角,冰山队率先得分0:1。10分25秒,客队攻区阵地战进攻,39号球员切入到门后,回传给门前埋伏的51号球员,对方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射我方门将右下角,客队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至0:2。整节比赛,昆仑鸿星始终处于被动防守,进攻效率不高,0:2处于下风。

  比赛精彩瞬间。

  第二节,昆仑鸿星状态有所回升,一直压制冰山队,大部分时间在攻区阵地战进攻。最后两分钟昆仑鸿星加强攻势,攻区阵地战压制对方进攻,并连续多次威胁客队球门,掀起一波高潮,险些得分,但本节昆仑鸿星也未让强大的冰山队获得进球,守住了自己的阵地。

  比赛精彩瞬间。

  第三节,最后30秒,主队换下守门员,企图通过6打5破门得分,但未能压制对手,被冰山队断球后射空门得分,最终0:3不敌对手,遗憾未能连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7年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

【专题】VHL冰球联赛直播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