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12日开始
2017-12-07 0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2日-20日(周六、周日除外),面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7日。

  据了解,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情景模拟等方法,通过备课、试讲、答辩等方式进行,面试考核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研制的面试测评系统。

  我省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共设7个考点: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佳木斯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省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考生)、黑龙江职业学院(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

责任编辑:彭佳丽